463cc【中国】am永利皇宫

以交流促进步,以讨论谋发展——2022年湖南省继续医学教育培训班“临床与基础医学结合和转化”暨永利皇宫463cc第三季度中青年科研论坛成功举办
  • 发布人:xnxy120
  • 时间:2022-08-11
  • 来源:
    本网讯(科教部 蔡永得)为加强基础研究和临床的紧密结合,8月6日,由永利皇宫463cc、郴州市重金属污染与癌症防控技术研发中心联合主办的2022年湖南省继续医学教育培训班“临床与基础医学结合和转化”暨永利皇宫463cc第三季度中青年科研论坛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们欢聚一堂,通过分享和交流临床与基础医学结合和转化以及重金属污染与癌症防控技术研发学术领域的最新成果,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永利皇宫463cc(临床学院)副院长雷昌斌、苏维等出席会议。




   
    会上,苏维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在临床基础研究的相互交流和沟通方面的情况,为am永利皇宫广大青年医护人员提供了科研成长的平台。随后,暨南大学附属第一am永利皇宫谭明会博士、永利皇宫463cc雷冠雄博士、湘南学院基础医学院周君博士以及湘南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王小凤讲师等分别就“SUMOylation of microtubule-cleaving enzyme KATNA1 promotes microtubule severing and neurite outgrowth”“基础研究如何转化到临床应用”“如何从临床问题思考,升华凝练学科问题”“癌生物学研究及临床应用研究进展”“生物检测技术在重金属检测中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会议内容丰富、紧贴医学前沿,现场学术氛围热烈,大家瞩目聆听,积极互动。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我市临床医师与基础研究科研人员搭建了一个宽阔的交流平台,达到了互通有无、共同进步的目的。在分享重金属污染与癌症防控技术的同时,提升了我院青年医师科研兴趣和科研能力,为am永利皇宫未来学科建设的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编辑:许莉珺  审核:李莉
XML 地图 | 永利皇宫463cc,am永利皇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