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cc【中国】am永利皇宫

“点滴”服务 从静配做起
  • 发布人:xnxy120
  • 时间:2022-10-21
  •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阳丽花)10月18日8点18分,永利皇宫463cc静脉用药调配中心(以下简称“静配中心”)正式运行并举行揭牌仪式。院领导颜建辉、何勇、蒋玉兰、雷昌斌、苏维、张明出席揭牌仪式。





    静配中心是指在符合国际标准、依据药物特性设计的操作环境下,经过药师审核的处方后由护士严格按照标准操作程序进行全静脉营养、细胞毒性药物、抗生素、普通药物等静脉药物的混合调配,为临床提供优质的药学服务的机构。


    我院静配中心面积500余平方米,配备4台生物安全柜和4台水平层流操作台,独立设置抗菌药物及细胞毒性药物配制间、肠外营养及普通药物配制间,完全能满足am永利皇宫各病区住院患者的输液医嘱配制,每天冲配总量可达2000—2400袋。

    静配中心的投入使用,使静脉药物配置能在高洁净环境下进行,防止微粒污染,从而保障输液配置的质量与安全性;解决不合理用药现象,确保药物相容性和稳定性,将给药错误将至最低;同时有利于医务人员的职业防护,提高护理质量;充分体现出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为病人提供高质量、安全、有效的静脉滴注药物及良好的药学服务。


    揭牌仪式后,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静配中心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建议和意见。院长颜建辉指出,静配中心要秉持科学、严谨、专业、务实的工作态度,在探索中不断提升合理用药水平,提高静脉用药调配质量,为患者用药的安全性、有效性、经济性提供有利保障,要把护士从日常繁杂的输液工作中解脱出来,让护士有更多的时间用于临床护理,助推am永利皇宫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高。

编辑:许莉珺 审核:李莉
XML 地图 | 永利皇宫463cc,am永利皇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