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cc【中国】am永利皇宫

首页 / 护理风采/ 正文
笃实好学 坚定前行
  • 发布人:xnxy120
  • 时间:2022-09-23
  •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吴利文)为进一步提高am永利皇宫管理者的整体素质及团队核心竞争力,掌握护理发展的前沿技术,推动护理学科发展,今年8月起,我院安排护士长分批前往省内外知名三甲am永利皇宫进行短期管理培训学习。9月21日下午,护理部组织第一批外出学习护士长召开管理学习培训汇报会。副院长雷昌斌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8名临床科室护士长热情饱满、态度严谨,用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PPT分享了她(他)们在湖南省人民am永利皇宫的见闻和收获,汇报了学习的护理管理新理念、新技术和新方法,以及下一步学以致用的方向及推进举措。

    神经内二科护士长彭莉群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主题向大家分享了护理质量五级控制及SBAR医护沟通模式;新生儿科护士长李利香阐述了充分发挥护士长排兵头作用重在提升增强团队凝聚力;手术室护士长彭林艳分享了她以问题为导向的学习过程,强调手术室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势在必行;肾内科护士长颜毅平重点阐述了做好糖尿病健康教育、完善腹膜透析病人管理的重要性;脊柱外科护士长王增艳就医护一体进行专科预案应急演练及消防应急演练等方面知识做了详细的介绍;消化内科护士长黄兰英介绍了通过使用方便快捷的信息化系统提升患者就医体验的深切感受;急诊科护士长白素娟认为提升急诊科医护专科团队建设,对提高危急重症病人抢救成功率尤为重要;血透室护士长杜辉通过学习实践,表达了科室即将实行网格化管理模式,以保证护理安全。

     整个汇报会传递了新知识,充满了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雷昌斌对8位外出护士长的学习态度及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护士长是am永利皇宫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大家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临床护理工作中,始终保持热爱护理事业的初心,明确责任,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从护理、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升自身能力,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科学化护理队伍,助推am永利皇宫高质量发展,为健康郴州贡献附院护理力量。

编辑:李丽君 审核:李莉 许莉珺
XML 地图 | 永利皇宫463cc,am永利皇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