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cc【中国】am永利皇宫

近期烧烫伤患者扎堆,医生提醒:这些急救干货要收藏
  • 发布人:xnxy120
  • 时间:2022-10-10
  •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史亚娟)“哎哟哎哟,医生,我伤口好痛呀,快帮我处理。“不出意外,大部分烧烫伤病人见到医生第一句话都是这样。近期,永利皇宫463cc胃肠烧伤整形外科接连收到数名烧烫伤患者。胃肠烧伤整形外科主任曹烈权说,“夏季天气炎热,大家穿着比较单薄,缺少衣物保护的肢体和皮肤更容易被烧伤、烫伤,受伤后立刻采用正确的方法处理伤口,可以有效避免造成二次伤害。”



    在郴州务工的周先生在家做菜时不慎被煤气所伤,疼痛明显,在家自行涂抹食用油后症状无好转,只能拨打120急救电话求助。永利皇宫463cc120急救人员火速赶到现场,将周先生送入胃肠烧伤整形外科。

    接诊到患者时,医务人员发现患者全身多处烧伤:双侧上肢可见散在发红区域,前胸及前腹部、右侧腰全区域烧伤发红,双小腿至足趾皮肤颜色深,右侧踝部及足背可见散在水泡,创面大,多处浅二度,部分深二度,四肢可见多发水泡。住院期间经积极抗感染、伤口定期换药,水泡予以切开保留皮肤排出皮下积液,液体复苏等对症治疗,未出现发热与电解质紊乱情况。创面好转出院时,周先生对胃肠烧伤整形外科全体医护团队表示感谢。

    8月26日,在资兴务工的黄大叔于晚上20点左右工作时不慎引发明火致全身多处烧伤,患者当即冲水灭火后急诊至当地am永利皇宫急诊科就诊,并予以补液、湿润烧伤膏对症处理,因患者病情较重,为进一步诊治,经永利皇宫463cc120急诊接入胃肠烧伤整形外科。接诊到黄大叔的时候,患者全身多处一度及二度烧伤,头发已经完全烧焦,面部及颈部可见皮肤红斑及散在水泡,双上肢及手掌全部皮肤大量水泡,表皮部分已撕脱,前胸、全腹及双侧胸腹部皮肤全部烧伤,腹部表皮已完全撕脱,双下肢大腿前侧及右侧膝关节可见皮肤红斑及散在少量水泡,全身烧伤面积达43%。

    曹烈权介绍,“这么严重的烧伤,治疗起来比较困难,治疗时间也比较长,一旦发生感染、电解质紊乱等情况,还有可能危及生命。”经过一个月时间的对症治疗,黄大叔身上的水泡已消退,部分创面已结痂,从全身包的严严实实的,逐步到恢复到活动自如。“永利皇宫463cc的技术我早有耳闻,这次住院才真正亲身感受到了这里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黄先生笑容洋溢地说。

    曹烈权提醒,市民如被火焰烧伤,首先要采取有效措施扑灭身上的火焰。当衣服着火时,可通过水浸、水淋、就地卧倒翻滚等方式扑灭火焰,千万不可直立奔跑或站立呼喊,以免助长燃烧,引起或加重呼吸道烧伤。灭火后应立即将衣服脱去,如衣服和皮肤粘在一起,不可硬脱,可用剪刀小心剪去。其次,要注意保护好创面。如创面表皮完整,用流动水冲20分钟以上,如创面较大并带水泡,应快速前往am永利皇宫进行救治,尽量不要弄破烧伤创面的水泡,不能涂龙胆紫一类有色的外用药和食用油,以免影响后期医务人员对烧伤面深度的判断。


编辑:李丽君 审核:李莉 许莉珺
XML 地图 | 永利皇宫463cc,am永利皇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