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cc【中国】am永利皇宫

学雷锋 树新风 养老院里春意浓
  • 发布人:xnxy120
  • 时间:2023-03-29
  •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谭光娥)雷锋精神传天下,关爱暖流漾人心,为全面深入开展学雷锋主题日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名族传统美德,3月26日上午,永利皇宫463cc(临床学院)临床四党支部、临床八党支部、临床九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在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明的带领下走进振兴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养老院的爷爷奶奶们送去温暖,奉献爱心。



    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党员志愿者们提着牛奶、面条、大米等爱心捐赠物资走进了养老院活动中心,正赶上养老院的爷爷奶奶们出早操,党员志愿者们陪伴着 他们们一起做早操,并指导规范的早操动作,一时间养老院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暖意浓浓,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国家人民地位高……”,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明带领党员志愿者们献上一曲红歌《社会主义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这首豪迈自信的红歌直抵心窝,尽情的抒发了建设社会主义的高涨热情,这一唱一听,让在场的每一位爷爷奶奶们都感动的热泪盈眶。接下来,党员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促膝谈心,聊家常,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仔细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了解老人们的精神状态和生活状况。一声亲切温暖的问候,一句朴实真挚的话语,这平常不过的事却最能抚慰老人的心。



    看着老人们开心的面庞,党员志愿者们也深受感染,心里那一份成就感油然而生。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使老人家感受家人般的温暖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使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之风蔚然成荫,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编辑:李丽君 审核:李莉 许莉珺
XML 地图 | 永利皇宫463cc,am永利皇宫